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读·权威发布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关于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
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1月25日 15:23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21年1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以下简称《纲要》),决定批准这个《纲要》。
  会议认为,《纲要》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建议》精神,提出的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符合我区区情和实际,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要求、时代特征、广西特色和全区各族人民期盼,描绘了基本建成壮美广西、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经过努力是能够实现的。
  会议号召,全区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奋力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谱写广西发展新篇章,让壮乡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初审:陈玲玲 二审:刘俊宇 主审:孙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