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召开十三届
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广西代表团重点建议和请求支持事项第一次协调会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2月05日 15:57      来源:广西人大网

  2月3日,为做好广西代表团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相关筹备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第一次协调会,研究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以广西代表团名义提交的重点建议和中央领导到团参加审议时代表发言的请求支持事项等相关工作。会议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革冰主持,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主任蒋家柏出席会议。

 

王革冰主持会议

 

  会上,蒋家柏介绍了广西代表重点建议和请求支持事项初步选题有关情况,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李朝辉通报了2020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广西代表团提出的重点建议和请求支持事项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广西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围绕广西代表团重点建议和请求支持事项初步选题进行了讨论协商。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站位要高、落点要实,立足广西,放眼全国,提出具有代表性和普遍性的建议;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有关内容,为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打好基础。

  自治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自治区发改委、发展研究中心、大数据发展局、地方金融监管局、交通运输厅、财政厅、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扶贫办、林业局等18个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