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开局就发力 起步就冲刺

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召开加快推进投资促进立法工作座谈会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2月20日 09:40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加快立法工作进程,提高立法工作质量,2月18日,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座谈会,研究加快推动投资促进立法工作。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俊主持会议。

 

刘俊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简要介绍了《广西投资促进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起草、审议等有关情况以及条例草案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就完善条例草案、加快推动投资促进立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刘俊强调,在完善条例草案方面,要通过进一步明晰概念,充实细化各部门责任,形成完整的奖励、考核等机制,明确投资目标,树立招商引资品牌,引进龙头企业,切实提高我区招商引资竞争力等条款、内容,增强条例的实效性和可操作性。
  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于洁、梁崎峰,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路万青,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投资促进局政策研究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