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分党组召开
集中学习会议、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3月01日 17:36      来源:广西人大网

  

 

  2月26日,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分党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黄宇主持会议。

  集中学习结束后,接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黄宇通报了分党组成立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制定方案、组织学习、征求意见等准备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分党组成员李彦平、钱健逐一发言。大家紧扣主题,结合典型事例案例认真进行个人剖析,并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分党组民主生活会效果很好,达到了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对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将学习党史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把整改落实作为做好今后工作的动力,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扎实做好教科文卫领域立法、监督、专题调研、代表议案办理和建议督办等工作,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推动教科文卫事业繁荣发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开华到会指导。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同志列席会议。

 

(郝福为/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