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之声 >文章页

全国人大代表周炼:对标世界一流,创新驱动发展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3月04日 11:5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1年3月4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代又一代广投人始终秉持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中坚定信仰,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中解放思想,着力稳增长、增效益、促改革、优结构、强管理、防风险,实现了从一家地方国企到世界500强的历史性跨越。

  “十四五”时期,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争当“三个排头兵”,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对标世界一流,抓紧抓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加强创新驱动发展,推进国有资本布局和结构优化,力争2021年实现主要经济指标两位数增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们将努力做好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稳定器”“压舱石”,力争到“十四五”末资产规模突破10000亿元,营业收入突破3000亿元,利润总额突破100亿元,打造成为国际一流投资集团,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刘俊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