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开展投资促进工作立法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3月05日 11:16      来源:广西人大网

  

调研组在南宁市召开座谈会

 

  2021年3月1至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俊率领调研组赴玉林、柳州、南宁三市开展投资促进工作立法调研。根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将于3月下旬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条例(草案)》的议案,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负责对条例草案进行初次审议,并向常委会会议提交审议报告。按照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的指示,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及时组织此次投资促进工作立法调研,以进一步征求有关方面对条例草案的意见建议,为起草高质量的审议报告,服务常委会会议做好积极准备。

 

调研组在柳州市实地考察广西建工装配式部件制造项目

 

  调研期间,调研组在玉林、柳州、南宁市分别召开座谈会,并赴相关企业实地考察,与企业家代表深入交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于洁(正厅长级),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梁崎峰,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路万青参加调研活动。南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琳、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思泉、玉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玲分别参加所在地的调研活动。

 

(叶蓓/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刘俊宇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