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宋震寰、刘俊一行到自治区工信厅走访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3月11日 09:33      来源:广西人大网

会议现场

 

  3月8日,根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指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宋震寰,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俊,副主任委员于洁、梁崎峰一行到自治区工信厅走访,就进一步推进轻工纺织产业集群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刘俊在会上发言

 

  会上,自治区工信厅厅长莫桦介绍了自治区轻工纺织产业工作专班和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修改细化工作方案、完善机制建设、加强沟通联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议充分听取了意见建议,为下一阶段推进轻工纺织产业集群工作明确了方向。

  自治区工信厅一级巡视员彭健铭,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工信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