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大会要闻 >文章页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广西代表团返邕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3月12日 16:46      来源:广西云客户端 2021年3月12日

  

  3月12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广西代表团,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乘坐飞机返回南宁。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记者 黄克/摄

 

  3月12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广西代表团,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乘坐飞机返回南宁。

  会议期间,广西代表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结合广西实际,积极履职尽责,共向大会提交议案13件、建议282件,所提议案和建议数量均创4年来新高。其中,以全团名义提交的《关于支持以西部陆海新通道为牵引 打造面向东盟服务“一带一路”开放合作新高地的建议》,得到全国人大和国家有关部委的高度关注。

  代表们表示,将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安排,继续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实际、立足岗位,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认真倾听基层声音,更好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董文锋 陈贻泽/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