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十一次主任会议

决定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3月25日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3月16日 17:17      来源:广西人大网

 

  3月16日上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一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决定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3月25日召开,会期两天;听取了关于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汇报,决定将相关报告及法规草案等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还分别听取相关专门委员会对一府两院有关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听取参加全国人大常委会长江保护法实施座谈会有关情况报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卢献匾、杨静华、刘有明,秘书长王革冰出席会议。

 

(蒋秋/文 谢欣哲/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