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民委分党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3月31日 18:10      来源:广西人大网

 

  3月31日上午,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次专题学习活动,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民族工作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雷震主持。

  雷震在学习时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他强调,党史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作为人大民族工作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人大民族工作中,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民委分党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点学习内容。学习中,大家结合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在开展“党员心声大家谈”“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中分别作了发言。

 

(胡晓军/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