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办公厅第三党支部赴南宁市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4月12日 17:13      来源:广西人大网

  4月1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职工赴南宁市图书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本年度志愿服务活动。

  在为期半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办公厅第三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各功能厅和阅览室,了解图书排架的规律与方法,在少儿阅览室内完成图书排架、解答读者咨询等志愿服务工作,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大家表示,在迎来建党百年的伟大时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我们当前学习、传承雷锋精神赋予了新的时代涵义。我们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自治区党委以及自治区人大机关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果。

 

办公厅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志愿活动

 

办公厅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正在整理图书并进行排架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