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分党组、党支部赴梧州市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4月29日 16:04      来源:广西人大网

   4月27日,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结合赴梧州市调研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管理情况,联合梧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认真听取讲解,了解广西早期党建工作

 

  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共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认真听取讲解,了解广西早期党建工作情况。中共梧州地方执行委员会建于1925年12月,是中国共产党在广西建立的第一个地区性组织,是党在广西的早期领导机关,对推动大革命运动在广西的蓬勃发展起到了重大作用。大家通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故事学习革命前辈不畏牺牲、英勇斗争的感人事迹,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忠党爱国、干事创业的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黄宇强调,目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我们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依法履职,扎实工作。要充分认识做好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汇聚各方力量,切实解决我区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管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不断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助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钱健、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洲以及自治区、梧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郝福为/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