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分党组、党支部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4月30日 17:52      来源:广西人大网

 

  4月30日,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大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进行部署。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李宁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黄强田、陆宁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广西视察,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阐述广西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四个突出特点”及“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的总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助力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中体现社会委的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社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做到“三个结合”:一是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落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与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广西产业升级相结合,依法履职,担当作为,为推动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与社会委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就业、社会保险等民生领域,统筹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抓住一两个重要的、紧迫的、可能解决的突出问题,抓住一两件群众关注度高、反映和诉求强烈的事情,共同把它办好、办实,让群众看到变化、切实得到实惠。
 

(黄尚阳/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