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迅速掀起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4月30日 18:46      来源:广西人大网

  4月3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革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会机关党组成员和莫小峰、蓝小航、蒋卫生同志围绕学习感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先后进行了学习发言。

  王革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汇报时所作的重要讲话和在考察期间所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进一步明确了“十四五”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广西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中的使命和任务,事关广西工作全局和未来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这次广西之行,是引领信仰之行,指导和促进广西新发展之行,指导和推动广西生态建设之行,指导和鼓励广西民族团结之行,亲民为民的表率之行。

 

王革冰主持会议

 

  王革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人大各项工作中。要在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人大依法履职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自治区人大机关党组成员陈伟雄、李朝辉、毛振林、宋震寰、罗文、易克刚参加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办公厅副主任蓝小航、研究室主任蒋卫生,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等列席会议。

 

(刘俊宇/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