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十四次主任会议

决定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5月24日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5月14日 18:41      来源:广西人大网

  5月14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四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研究通过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新”要求新增和强化2021年工作安排》。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决定常委会会议于5月24日召开,会期2天半;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议程准备情况汇报,决定将相关报告及法规草案等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或参阅。

 

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关于我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发展、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立健全外商投资促进和服务体系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关于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立法计划有关情况、对横县撤县设市有关问题答复意见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全区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督导组工作方案等。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刘有明,秘书长王革冰出席会议。

 

(蒋 秋/文 刘俊宇/图)

 

 

初审:刘俊宇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