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跟踪对接中央国家机关办理全国人大广西代表团代表
所提建议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5月20日 16:31      来源:广西人大网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跟踪对接中央国家机关办理全国人大广西代表团代表所提建议相关工作,争取更多的广西代表建议被采纳、所提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推动国家层面对广西发展给予更大支持,5月20日,跟踪对接中央国家机关办理全国人大广西代表团代表所提建议工作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会议就跟踪对接重点建议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2020年跟踪对接重点建议的情况,同时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广西代表团提出建议情况。

  针对如何做好跟踪对接重点建议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跟踪对接重点建议相关工作。要明确工作步骤和重点,把握好分类遴选、分工交办和跟踪对接三个环节,主动向对口的中央国家机关沟通衔接,跟踪了解代表建议办理进度及相关情况。要明确时间节点,站在全区发展的高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并将跟踪对接重点建议效果及情况形成书面材料,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李朝辉,副主任曹英杰,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教育厅、科技厅等31个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刘俊宇/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