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雷震率队到广西民族大学走访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5月31日 10:47      来源:广西人大网

  5月28日,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民族工作委员会主任雷震率队到广西民族大学走访调研,就我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立法及理论研究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会上,广西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卞成林表示,该校已经成立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院,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取得了一定研究成果,并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调研、立法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期待广西民族大学与自治区人大有关专工委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动我区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与实践中取得新的成就,力争走在全国前面。

 

雷震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震表示,一直以来,广西民族大学和广西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民大基地)对自治区人大民委开展民族立法以及民族团结进步各项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双方合作,共同推动我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迈上新台阶。
  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民族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桂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族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穆鹏参加了调研。


(刘让武/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