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十七次主任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6月15日 16:52      来源:广西人大网

 

  6月15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七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鹿心社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建议常委会会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和审议关于2020年自治区本级决算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20年自治区本级决算;听取和审议关于2020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2021年上半年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2021年上半年全区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社会保险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区“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和“八五”法治宣传教育实施意见的报告,审议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等。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刘有明,秘书长王革冰出席会议。

 

(蒋秋/文 谢欣哲/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