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王革冰率办公厅第一党支部赴柳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6月15日 19:01      来源:广西人大网

  6月10日至1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革冰率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赴柳州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并指导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王革冰一行在柳州市河西工业园区螺蛳粉产业聚集区善元食品公司实地参观学习


  追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足迹,王革冰一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站,就来到了柳州市河西工业园区螺蛳粉产业聚集区。在善元食品公司展厅里,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参观路线,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从中央厨房到包装车间,实地察看螺蛳粉生产流程,了解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历史。王革冰说,从“小米粉”到“大产业”,柳州螺蛳粉文化的“出圈”给了我们很多启示,我们要学习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壮大的先进经验,把它运用到乡村振兴当中去,努力走出一条符合广西实际的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随后,王革冰一行到柳州市工业博物馆学习了解柳州市工业艰苦创业历史和改革创新发展成果,并到鹿寨县中渡镇革命烈士纪念碑所在地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大家表示,本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通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四史”教育重要论述和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建设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改革创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热情。我们要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刻感悟和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细落实,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王革冰一行在平山镇大阳村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并指导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王革冰一行还深入鹿寨县平山镇大阳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调研,并在中渡镇召开座谈会,了解和指导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王革冰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党对选举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确保换届选举的正确方向。要加强对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的培训和学习,熟悉掌握换届选举工作的必要程序、方法步骤,同时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严明换届选举纪律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任何松懈,希望大家要始终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强化责任担当、规矩意识,做到对换届纪律熟记于心、落实于行,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活动期间,王革冰一行还到鹿寨镇大村村、中渡镇祥荷乡韵农业核心示范区调研人大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情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李朝辉参加活动并指导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