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6月16日 15:58      来源:广西人大网

  6月15日至17日,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力一行来桂,就民族文化和民族医药传承保护发展工作开展调研。6月15日,调研组一行在广西人民会堂与自治区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出席并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自治区文化旅游厅、中医药管理局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调研组就有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充分交流探讨。贵州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区民族文化和民族医药传承保护发展工作的有效经验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并就人大民族工作特别是民族立法、监督、调研展开了讨论交流。

 

何力作讲话


  卢献匾在座谈会上表示,贵州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调研,在交流中带来的新思路、新理念,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民族文化和民族医药传承保护发展工作带来新的思考。广西、贵州山水相连,情同手足,守望相助,今后两省区人大可以加强工作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形成共识,共同提高人大工作质量。 

 

卢献匾作讲话


  期间,调研组还赴南宁市、金秀瑶族自治县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情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自治区人大民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民工委主任雷震,民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民工委副主任赵桂兰,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顾忠东,自治区民宗委、文化旅游厅、中医药管理局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黄紫红/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刘俊宇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