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静华赴靖西市督办代表建议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6月21日 13:17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切实做好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52号代表建议(《关于支持靖西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建议》)督办工作。6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率督办组赴靖西市开展督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督办组在通灵峡谷实地调研

 

  督办组先后来到靖西市通灵峡谷、鹅泉至旧州漂流及滨河绿道工程项目现场、小城故事等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建议办理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督促办理单位及时按质按量做好代表建议办理的相关工作。

  督办组还在当地召开座谈会,听取第352号代表建议督办主办单位自治区文旅厅、协办单位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办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和提出建议的人大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杨静华表示,靖西市一直在积极推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建设,在资源的开发和产品打造上都取得了不错成效,主办单位自治区文旅厅在资金、政策、人才培养和规划指导等各方面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协办单位自治区财政厅也提供了充分的资金保障,下一步,相关各单位还要继续做好区域资源整合,协调配合做好之后的各项工作。

 

督办组在鹅泉至旧州漂流及滨河绿道工程项目现场实地调研

 

  杨静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遵从“四个新”总要求,深入实施新时代兴边富民行动,切实守好祖国的南大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把旅游作为优势主导产业,全面带动经济提质发展。要抓住“牛鼻子”,着力在关键环节上实现新突破,找准时间节点,对应中央政策,拉出工作清单,积极争取有关项目的支持,抓紧各项工作的落地实施,着力解决在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过程当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靖西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宋震寰,人大外侨委副主任委员梁崎峰,自治区人大代表郝玉松,自治区文旅厅、财政厅相关同志等参加了督办工作。

 

(刘俊宇/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