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百枚邮票讲党史”图片展走进广西人民会堂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6月23日 11:07      来源:广西人大网

  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市分公司共同举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百枚邮票讲党史”图片展,于6月23日上午在广西人民会堂开展。

  此次展览精心挑选100枚不同时期发行的邮票制作成精美图片,按内容共分为浴血奋斗、建设新中国、改革开放、筑梦引航四个部分,通过被誉为国家文化名片的邮票这一特殊载体,在方寸之间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走过的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通过展览,让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以来的光辉历史,进一步丰富机关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宋震寰,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韦强忠,中邮集团广西区分公司有关领导及人大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开展仪式。

 

开展仪式现场

 

机关党员干部听取展览内容介绍

 

机关党员干部观展

 

机关党员干部观展

 

(刘俊宇/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