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赵乐秦到钦州市灵山县开展接访下访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6月23日 16:49      来源:广西人大网

 

  6月2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乐秦赴钦州市灵山县开展接访下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和心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赵乐秦深入灵山县三隆镇金东村委会石埠村,到信访人家中与信访群众亲切交谈,耐心听取他们对三隆镇金东村委石埠村到马路村路段道路硬化的诉求,不时认真记录,详细询问当地干部在这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原因,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和举措。赵乐秦要求,此次群众的诉求,是关系到周围4个自然村涉及上千人的民生问题,灵山县政府要组织相关部门抓紧落实,争取8月底前完工,切实解决群众行路难问题,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感谢赵主任啊!”听到赵乐秦指导当地有关部门解决问题,信访群众多次激动地握住赵乐秦的手表示感谢。
  “群众之事无小事,我们要做的就是为群众办实事。”赵乐秦说,习近平总书记今年视察广西时指出,“国之大者”就是人民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各项政策落实,同时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罗文等参加接访下访活动。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