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王跃飞率队赴玉林开展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指导和
上专题党课等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6月24日 11:39      来源:广西人大网

  6月22日至2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率队赴玉林,指导市县乡人大换届工作,给高校师生上专题党课,就推进机械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工作进行调研,并走访非公有制企业。

 

指导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现场

 

  23日上午,王跃飞一行深入玉林市玉州区玉铁江滨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指导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了解工作总体进展、责任落实、政策落地、操作程序、换届风气、风险防范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玉林市及有关县(市、区)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就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和工作总体安排,与当地有关负责同志一起研究,共同推动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高质量完成。

  王跃飞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认真执行民主选举的各项制度,健全选举操作规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了解选举情况,加大对新情况新问题的分析研判;要切实把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为换届选举依法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始终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王跃飞给玉林师范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23日下午,王跃飞来到玉林师范学院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通过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思考与广大师生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汲取继续前行的精神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王跃飞就推进机械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工作到玉柴集团调研

 

  在玉期间,王跃飞还就推进机械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工作深入北流市三环集团、玉柴集团等企业调研,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的诉求和呼声,共同探讨分析企业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王跃飞还走访了所联系服务的非公有制企业广西正泰印刷包装集团,通过实地调研,与董事长李旺兰深入交流,了解产业发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并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做大做强。

 

王跃飞走访所联系服务的非公有制企业广西正泰印刷包装集团

 

  他指出,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挖掘自身潜力、拓宽专业领域,在产品研发、市场拓展上开拓创新;要用好研发技术和优秀人才,助力产业稳增长、调结构、促升级、增效益、强后劲,形成新的产业链体系,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竭的新动能。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李朝辉,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蒋卫生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赵思华/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