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王跃飞赴都安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6月29日 18:56      来源:广西人大网

  根据中央组织部通知要求和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6月2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赴河池市都安县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王跃飞为老党员陆景新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家住都安县东庙乡三力村的老党员陆景新今年71岁,在担任村干部期间,他带领群众以投工投劳的方式修路,以筹资投劳的形式架拉电线,组织群众兴修地头水柜,解决农田灌溉等生产用水问题,退休后仍然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陆景新家中,王跃飞为他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并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王跃飞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群体。我们要以老党员为榜样,铭记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在传承红色基因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也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王跃飞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韦启孟


  在困难党员韦启孟家中,王跃飞为他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并与他促膝而谈,细心询问身体状况、家庭开支、就医保障等情况。当了解到其身患疾病,不能干重活,家庭生活比较困难时,王跃飞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照顾困难党员的生活,多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王跃飞还来到安阳镇达兴街慰问因公殉职的黄景教同志遗属及亲人,关切询问她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向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王跃飞说,黄景教同志为脱贫攻坚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有关部门要继续关心关爱黄景教同志遗属,切实安排好照顾好她们的生活,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也希望遗属保重身体,把生活过好、把女儿培养好,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活动期间,王跃飞到都安县澄江镇兰堂村内园澳寒羊养殖基地、广西澳都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新型全自动化冷链加工中心等地,就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情况开展调研。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革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蒋卫生陪同开展活动。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