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静华率队赴南宁市指导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6月29日 13:55      来源:广西人大网

  6月28日是南宁市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率第六指导组赴南宁市武鸣区双桥镇杨李、下禄选区,现场指导基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杨静华现场指导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杨静华一行深入杨李、下禄选区选举大会现场,实地检查选区投票选举准备工作情况,现场指导投票选举。杨静华指出,要加强对投票阶段的组织领导,做到时间、精力、物力集中;强化宣传,提高选民参选率;深入细致做好各选区指导工作,确保依法选举,确保参选率和成功率,确保公平公正。

 

杨静华向选举工作人员了解投票具体操作情况

 

  据了解,武鸣区自今年5月份起,依法有序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为选举日顺利投票奠定了坚实基础。当天的投票现场秩序井然,主持人宣读注意事项,监票人检查票箱,工作人员清点人数、发放选票,选民填写选票、投票等各项流程依次进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宋震寰、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黄宇、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王宇,以及教科文卫办公室、选联工委选举任免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刘俊宇/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