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王革冰看望慰问自治区人大机关离休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7月02日 09:29      来源:广西人大网

 

王革冰请权正琨亲属转交“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6月3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书记王革冰看望慰问自治区人大机关离休老党员权正琨、王义杰,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花篮。随后,王革冰来到星湖小区慰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丘文懿同志的亲属,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向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

 


王革冰看望慰问老党员王义杰

 


王革冰看望慰问丘文懿亲属


  王革冰表示,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我们要以老党员为榜样,铭记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在传承红色基因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也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广西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韦瑾/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