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赵乐秦参加监察司法委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7月12日 11:37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9日,自治区人大监察司法委党支部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议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来监察司法委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和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守初心、担使命的效果。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首次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我们党一百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科学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目标方向,给全党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及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赵乐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提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目标总要求,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支部政治思想建设、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夯实支部战斗堡垒基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提出的“四个新”总要求,高质量完成常委会确定的各项立法、监督和代表工作,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积极开创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新的局面。
  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韦翼群作会议点评,副主任委员、分党组成员罗荣剑参加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关党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并作指导发言。

 

(黄紫红/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