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区直、中直驻桂单位机关纪委第三片区
集中学习交流会(第一期)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7月12日 15:57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9日,区直、中直驻桂单位机关纪委第三片区集中学习交流会(第一期)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唐青出席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韦强忠主持会议,来自片区的30个区直、中直驻桂单位机关纪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学习会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以及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发言交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书记、自治区投资促进局机关纪委专干通报有关会议精神并进行领学,自治区接待办、自治区邮政管理局、自治区科协、广西科学院、广西社会主义学院机关纪委书记(或专干)在会上依次发言,与会有关同志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一一交流发言,谈心得体会、谈工作打算。

 

唐青作讲话


  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业务交流,就如何推进区直、中直驻桂单位机关纪委分片联系协作制度落实,建立学习交流常态化机制,加强业务协作交流,提高纪检干部履职能力,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紫红/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