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赴百色市德保县开展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调研
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7月13日 17:57      来源:广西人大网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21年7月1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赴百色市德保县开展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调研,并结合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安排,在德保县足荣镇开展了研究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打卡红色教育基地”等系列活动。

 

在德保县足荣镇义备村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调研组一行在德保县足荣镇实地调研代表联络站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对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提出优化改进的建议。随后,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打卡红色教育基地”等系列活动。在那亮村凌美武工队纪念馆,那亮完小黄均校长为大家介绍了凌美武工队的光荣事迹,支部党员聆听武工队革命事迹后,在国旗、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在足荣镇义备村,支部党员与村“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深入交谈,了解足荣镇义备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积极为村集体经济、村容村貌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等乡村振兴工作建言献策。

 

(罗子熠/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刘俊宇 主审:孙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