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张晓钦参加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7月15日 10:48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1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晓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党支部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强调要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践行“九个必须”,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人大财经实践上来,切实做好人大财经工作。

 

张晓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财经委党支部书记邹建辉代表财经委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今年上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党员同志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发言,检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开展互相批评。
  张晓钦对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党员剖析问题深刻,敢于揭短,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中肯到位,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互相帮助提高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张晓钦说,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听了令人充满信心,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要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践行“九个必须”,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并认真贯彻落实到实践中,要对标革命先辈改进不足。
  张晓钦指出,要以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他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努力增强把握历史规律的能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人大财经实践上来,在推进人大财经工作中努力走出为民办实事的新路子,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勇于碰硬,切实做好人大财经监督、打造广西人大财经工作品牌等各项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并作指导发言。

 

(韦瑾/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陈玲玲 主审:孙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