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静华率队赴防城港市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7月17日 09:08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15日是防城港市的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六指导组赴该市港口区现场指导。

 

指导组观摩指导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指导组来到白沙万街道仙人湾社区选区投票现场,详细了解选区投票选举准备工作情况,观摩指导投票选举全过程。据了解,仙人湾社区选区共划分两个选区,选民4265人,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选区严把纪律关、宣传关,为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当天,投票选举过程依法有序,现场100余名选民依次投入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杨静华向选举工作人员了解投票组织实施情况

 

  随后,指导组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深入了解该选区各项工作组织实施情况。杨静华充分肯定了防城港市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她指出,人大代表选举是重要的政治活动,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各个环节依法依规、高质量完成,经得起人民的监督和历史的检验。她强调,要进一步严明换届选举纪律,严肃换届选举风气,对标对表“十个严禁”“十个一律”要求,强化监督和责任追究,确保换届选举在风清气正的环境中进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宋震寰,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黄宇,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奉海峰、副主任李疆等参加上述活动。

 

(刘俊宇/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