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十八次主任会议

决定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7月26日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7月19日 18:10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19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八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决定常委会会议于7月26日召开,会期3天;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决定将相关报告及法规草案等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或参阅。
  会议分别听取相关专门委员会关于我区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工作情况、我区会展经济发展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对自治区政府关于野生动物“一决定一法”、 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
  会议还分别听取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厅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刘有明,秘书长王革冰出席会议。

 

(蒋秋/文 谢欣哲/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