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卢献匾参加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7月20日 11:25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19日,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党支部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卢献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发言。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议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来社会建设委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卢献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掷地有声,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的重要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篇章,是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根本遵循、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发挥好年轻党员的闯劲、干劲,把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做得更好。

 

卢献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卢献匾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人大社会委工作纳入社会建设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把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的意图与实现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统一起来,转化为社会委的工作项目、行动、实效,并且要努力干成。要研究好人大社会建设委的专业事务,更熟练、更精通、更准确把握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规律和特点。要善于动员和运用各方面的力量、条件、资源,集中智慧,来为实现工作目标服务,提升工作质量。要认真抓好各项工作,各负其责、各尽其能、各放其彩、共享其利,发挥个人“多元”互补优势,形成高效运行集体,实现“多元一体”的良好格局。要知行合一,真学、真懂、真干、真成,做到更认真、更专业、更有效。
  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李宁波,副主任委员、分党组成员陆宁参加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韦强忠参加会议并作指导发言。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