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静华出席我区红色旅游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7月23日 08:30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22日,我区红色旅游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自治区人民政府介绍了我区红色旅游发展的情况,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发展改革委、教育厅、财政厅、住房城乡建设厅、文化和旅游厅、退役军人事务厅、大数据发展局就我区红色旅游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作发言。

 

杨静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静华肯定了我区在红色旅游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用好红色资源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发展红色旅游的方向与核心。要保护好红色资源,把搜集、抢救、挖掘我区红色资源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要管理好红色资源,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智力分析研究革命的目的及所蕴含的精神品质、历史地位和现实意义、时代价值,更好的发挥红色资源的引领作用。要运用好、利用好红色资源,打造更高品质的红色文化旅游精品,让更多人民群众在“历史现场”汲取精神力量,从而汇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要找准着力点,深入挖掘,准确把握广西红色旅游发展的特色和优势,加强指导,规范管理红色旅游,把红色旅游的历史价值和时代价值、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我区红色旅游的品质和效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宋震寰,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俊、副主任委员于洁参加会议。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