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十次主任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8月23日 16:58      来源:广西人大网

 

  8月23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建议常委会会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和审议关于推动我区工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产业振兴、全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工作、全区检察机关开展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检查科学技术普及法、自治区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自治区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自治区柑橘黄龙病防控规定,关于大力宣传普及应急安全常识提高公众应急防护意识和能力的决定等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提请审议自治区乡村振兴促进条例草案的议案、自治区法治宣传教育条例草案、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自治区野生动物保护条例草案等。
  会议决定将听取和审议关于我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情况报告的时间调整为2021年11月。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刘有明,秘书长王革冰出席会议。

 

(蒋秋/文 谢欣哲/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