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8月30日 11:36      来源:广西人大网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8月25日上午,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金顺南结合今年6月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培训的学习心得、党史学习体会,以“弘扬延安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认真履职尽责”为题,为支部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

 

 

  延安是革命圣地,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党中央、毛主席在延安战斗生活了十三个春秋,培育了光照千秋的延安精神。本次党课围绕讲授主题,从“党中央在延安时期的主要贡献”、“延安精神的启示”、“弘扬延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延安精神从萌芽、形成到发展的历程,并就如何弘扬延安精神、借鉴整风经验、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辅导。
  金顺南强调,延安精神是我们党最可宝贵的精神财富,要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一要坚定不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三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四要坚持党的自我革命,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五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纪检监察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黎海斌/文 王浚宇/图) 

 

 

初审:王浚宇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