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张晓钦赴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
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专题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10月13日 11:14      来源:广西人大网

  10月12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晓钦率队赴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专题调研,就全区住房保障工作推进情况和202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开展深入座谈交流。

 

张晓钦在座谈会上讲话

 

  张晓钦指出,住房保障工作是社会重点关注的民生大事,全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大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推动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的住房制度,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住房问题,为促进实现人民群众住有所居发挥了重要作用。

 

座谈会现场

 

  张晓钦强调,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持续提升公租房保障能力,扩大保障性住房供给,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加快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加快实现住有所居;要注重建立健全保障性安居工程的相关制度,加强土地、财政等方面的政策保障,加快推进标准化建设,形成项目建设标准和支出标准体系;要强化预算绩效管理,规范资金使用,确保资金用出实效;要加强跨部门互联互通,实现信息共享和全过程监管。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易克刚、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陆泉良,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桂忠才等参加了调研。

 

(刘俊宇/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