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立法聚焦 >文章页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2022年立法工作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10月15日 17:47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断,落实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要求,不断增强人大立法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广泛凝聚共识,编制好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工作计划,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立法项目建议,并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基层自治组织和公民都可以就自治区需要制定、修改、废止的地方性法规,提出立法项目建议。 

  二、立法项目建议应当符合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符合宪法和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结合广西实际,突出广西特色。 

  三、立法项目建议应当写明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合法性、主要内容等(若具备条件,请提出法规草案建议稿),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信地址。 

  四、立法项目建议可以通过信函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于2021年10月31日前提出。 

  通信单位和地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南宁市东葛路10号 

  电话(传真):0771-2807255。 

  电子邮箱:gxrdfgw@gxrd.gov.cn。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2021年10月15日

 

 

初审:黄紫红 二审:黄紫红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