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党支部
到广西民族大学学习考察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11月15日 17:46      来源:广西人大网

  11月11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俊、副主任委员于洁率党支部一行到广西民族大学学习考察。

 

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党支部一行参观广西民族大学东盟人才培养成果展


  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党支部一行首先参观广西民族大学东盟人才培养成果展,详细了解该校在东盟学科群、人才培养队伍、外国留学生教育及培训、东盟相关科研成果等方面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党建、国际交流与合作、乡村振兴、华侨归侨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与该校东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华人华侨研究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就双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现场


  刘俊对广西民族大学在面向东盟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广西民族大学在全国高校中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在党建、办学工作方面具有自身独特性。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相关要求,依托丰富的对外交流资源优势,促进与东盟国家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广西民族大学继续支持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的对外工作,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合作,达到互利共赢。

 

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党支部一行合影留念


  广西民族大学校长谢尚果表示,学校将加强与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学校人才培养优势,在东盟语种翻译、科教文类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大力支持外事华侨委员会的工作。希望外事华侨委员会继续关注与支持学校发展,促进学校在东盟国家政治经济方面加强研究,为推进广西与东盟国家间的交流与合作作出贡献。

 

(谢欣哲/文 广西民族大学大学生通讯社/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