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第二十七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跃飞赵乐秦在广西分会场参加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12月03日 17:12      来源:广西人大网

  12月2日,第二十七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在北京以视频形式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出席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主持会议。

 

王跃飞、赵乐秦,王革冰参加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乐秦在广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栗战书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等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法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强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立法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继续探索、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推动地方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内蒙古、上海等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大常委会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和议题,结合本地立法工作实际和创新经验做法作了发言。

 

广西分会场现场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革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罗文,自治区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李国坚,自治区人大民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民族工委主任雷震,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陈伟雄,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韦以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戴红兵、黄耀革,各设区的市、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分管立法工作的副主任,法制委、法工委的负责同志,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基层立法联系点-三江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以及有关立法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谢欣哲/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