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2021年广西人大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在贺州举行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12月10日 18:44      来源:广西人大网

  12月7日至10日,广西人大系统新闻宣传培训班在广西云•贺州融媒体学院举行。

 

培训班授课现场

 

  培训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融媒体发展在政务新闻中的应用技巧,不断提高大家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勇富,广西日报社高级记者谌贻照,南方都市报首席记者陈伟斌,新华社微信公众号主编王朝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做了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讲授。

 

学员们认真听讲

 

学员们认真听讲

 

  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宋震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通历史,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规律性认识达到新高度;讲话高屋建瓴,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升华到新境界;讲话守正创新,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提供新指引。

 

宋震寰在结业典礼上讲话

 

  宋震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深入研究者和有力传播者。

  70名来自14个设区市人大常委会分管宣传工作的秘书长或研究室主任及市县人大系统宣传骨干参加了培训班。

 

(刘俊宇/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