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卢献匾参加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分党组、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12月17日 16:27      来源:广西人大网

  12月16日下午,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分党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以及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卢献匾指出,在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节点,中央召开了一系列重要会议,作出了一系列重要决议决定,始终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的广西篇章,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则是在人大工作方面的具体体现。要吃透精神、正确领会、准确把握,做到真学真懂,要立足大局、结合本职、推动工作,做到真干真成。

 

卢献匾参加学习会并讲话

 

  卢献匾强调,自治区人大社会委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及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明确的原则要求,谋划和开展好明年各项工作。要依照法定权限、限于法定范围、遵守法定程序,全面依法履职,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做到更体现政治过硬、更体现人民民主、更体现人大职责、更体现使命担当、更体现作用价值、更体现贡献水平、更体现斗争精神。

  自治区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李宁波,副主任委员张虹、黄强田、陆宁及社会委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专题学习会。

 

(刘俊宇/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