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12月28日 11:56      来源:广西人大网

  12月2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研究明年工作。王跃飞主持会议并讲话,范晓莉、张晓钦、王小东、黄伟京、赵乐秦、卢献匾、刘有明及王革冰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自治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围绕明年工作进行了分析,提出工作安排设想。与会的常委会领导就谋划做好2022年工作分别作了发言,与大家一起深入交流讨论。

 

王跃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完善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明年工作安排,确保工作做细做好有实效。要加强与全国人大工作的衔接,上下联动打出组合拳,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工作。要做好人大工作经验总结,把成功做法和经验上升为有效机制和制度。要加强统筹,认真分析规划明年工作,抓住重点,紧扣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壮美广西“1+1+4+3+N”的目标任务体系安排好明年自治区人大各项工作,做好立法、决定、监督等各项工作,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要紧锣密鼓筹备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确保大会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现场

 

  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专职副主任委员,环资委分党组书记,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厅副主任出席会议。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刘俊宇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