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12月23日 17:15      来源:广西人大网

  12月20日至22日,2021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党校举办。  

 

开班仪式现场

 

   

毛振林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毛振林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服务保障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立法、监督、代表工作等职能,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人大工作中落实落细落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员们在认真听课

 

在南宁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馆开展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讲解、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学习分享、观看红色电影等方式,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基层党建实务、创建模范机关、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业务知识,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察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金顺南、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倪萍以及工委党校教授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讲解。

   参加培训的党务工作者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进一步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表示将在今后工作继续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党建业务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毛振林、金顺南给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


  26名来自机关各基层党组织的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张明/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