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1月16日 17:50      来源:广西人大网

 

  根据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筹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4日上午,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分党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李宁波主持会议。
  会上,李宁波代表分党组作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分党组成员张虹、黄强田、陆宁、刘元宇逐一发言,对照检查问题、剖析原因。大家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担当作为的目的。
  李宁波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化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领会,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要透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斗争精神的深刻内涵,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进一步强化责任担任,以更大作为创造党和人民满意的业绩。要认真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实施办法,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抓好问题整改,推动人大社会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积极贡献。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陈玲玲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