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黄伟京赴贵港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1月13日 10:40      来源:广西人大网

黄伟京亲切慰问94岁高龄的老党员刘玉超

 

  1月10日,正值腊八时节,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黄伟京和自治区人大慰问组深入贵港市基层一线,看望慰问老党员、老战士、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残疾人和农民工,为大家送去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92岁高龄的老战士郑维绍自豪地向黄伟京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咱家里情况如何?”“身体还硬朗吧?”“上下楼梯要千万注意安全。”“还有什么困难?”……声声嘘寒问暖,句句令人动容。黄伟京和慰问组带着党和政府的嘱托,走街串巷、进院入户,看望慰问94岁高龄的老党员刘玉超、92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郑维绍、残疾人郑荣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响应号召春节就地过年的建筑工人,把温暖送到了最基层,把真情带到了每一个人身边。每到一处,他都与大家亲切交流,从家常琐事到国家大事,从峥嵘岁月到昌荣盛世,畅谈言欢,互学共勉。

 

黄伟京为残疾人郑荣忠送上慰问金


  “让人民生活幸福就是‘国之大者’。我们党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为保家卫国、建设壮美广西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更不会忘记有困难需要帮助的每一个人。”黄伟京关心慰问时,不忘叮嘱在场的有关部门同志,要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把老党员、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在生活上多加关心照顾,切实解决困难和问题;要改善民生,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带到困难人员的心坎里,让改革开放成果惠及老百姓;要关心响应国家号召春节就地过年的工友,做好服务保障,让他们安心过年,更让他们家人放心。他勉励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做严一线、做实二线、做强全线,坚守贵港抗疫防线,为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作贡献。

 

黄伟京在贵港市疾控中心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代表陆雪兰


  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国坚、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黄宇、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黄东等陪同慰问。

 

黄伟京到郁江两岸综合整治项目现场看望慰问响应号召春节就地过年的建筑工人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