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赵乐秦到梧州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1月08日 21:33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6日,根据自治区统一安排部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乐秦赴梧州市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人员、道德模范、就地过年的建筑农民工、抗美援朝老复退军人和残疾人代表,向他们送去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赵乐秦在梧州市疾控中心看望慰问梧州市各卫生防疫机构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10名代表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创下最早‘双清零一不增’等7个全区最早,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非常了不起,向大家致敬。”在梧州市疾控中心,赵乐秦看望慰问了梧州市各卫生防疫机构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10名代表,向以他们为代表的全体医疗战线的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广西医疗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赵乐秦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石濡菲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石濡菲,是六堡茶制作技艺传承人,她积极推广宣传六堡茶文化,带动茶农脱贫致富。赵乐秦在看望慰问石濡菲时,勉励她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助力六堡茶产业发展。

 

赵乐秦在梧州市西堤公园项目现场看望慰问就地过年的建筑农民工代表


   随后,赵乐秦来到梧州市西堤公园项目施工现场,同就地过年的建筑农民工代表们亲切交流。他叮嘱当地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安全生产工作,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温暖过年。

 

赵乐秦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复退军人韦自兆


   在抗美援朝老复退军人韦自兆家中,赵乐秦与他一同回顾峥嵘岁月,详细了解退役军人优抚政策落实等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措施,让老英雄安享晚年。

 

赵乐秦看望慰问身残志坚的杨方红


  在看望慰问残疾人杨方红时,赵乐秦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照顾残疾群众等弱势群体,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杨方红感激地说道,“感谢党的关怀,这不仅是对我的鼓励,也是对梧州市22.4万残疾人的鼓励和认可。我将继续怀着感恩的心助力残障事业。”
  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副主任委员罗荣剑等陪同慰问。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