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范晓莉到河池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1月26日 16:05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2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范晓莉来到河池都安瑶族自治县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工地和老红军、先进典型、特困人员家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就有关情况开展调研。

 

范晓莉在都安百才高速路出口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陈玲玲/摄


  在都安百才高速路出口,范晓莉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都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他们在春节期间,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区各族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

 

范晓莉看望慰问老红军韦贞江。黄润生/摄


  在112岁老红军韦贞江家中,范晓莉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与他一同回顾峥嵘岁月。范晓莉说:“您为中国革命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今天我们带着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怀来看望您,祝您健康长寿。”

 

范晓莉在广东电白二建集团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农民工。陈玲玲/摄


  “给大家拜早年啦。”在广东电白二建集团有限公司,范晓莉和坚守岗位的农民工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叮嘱大家要注意施工安全,做好防护。

 

范晓莉看望慰问功勋荣誉表彰获得者苏慧敏。黄润生/摄


  在看望慰问功勋荣誉表彰获得者苏慧敏时,范晓莉称赞苏老师在危急时刻舍身救学生,以实际行动诠释高尚师德师风,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希望她继续坚守初心,为乡村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范晓莉看望慰问特困人员黄文新。陈玲玲/摄


  在特困人员黄文新家中,范晓莉与他促膝谈心,询问他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日子会越来越好。

 

范晓莉在地苏镇石桥屯实地调研。陈玲玲/摄


  当天,范晓莉还先后前往地苏镇石桥屯、髙岭镇旺六屯,实地了解农村公共文化供给与群众需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等情况,对都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专职副主任委员钱健,河池市委、市人大常委会以及都安县委、县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调研。

 

(陈玲玲/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刘俊宇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