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王小东在南宁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1月27日 15:25      来源:广西人大网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2日和1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小东分别在南宁市、马山县,走访慰问科技人才、道德模范、农民工、优抚对象及残疾人,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他们送去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王小东亲切慰问科技人才何松青

 

  何松青长期致力于肝脏疾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获得2020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特别贡献类特等奖。王小东对他在医疗卫生事业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高度赞扬和敬意,并祝福他节日愉快,阖家幸福,事业顺利,希望在新的一年带领团队再接再厉、再出新成果。

 

王小东走访慰问道德模范黄胜新

 

  黄胜新是第二届自治区(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先后参加灭火和抢险救援2100多次,成功救出遇险群众780多人。王小东来到南宁市消防救援支队,向他带去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努力和奉献,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

 

王小东为春节期间就地过年的建筑工人送上慰问金

 

  在广西儿童医疗中心项目现场,王小东看望慰问建筑农民工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将慰问金逐一发放到工人手中。王小东勉励大家勤恳工作,祝福日子越过越好,要求建设单位要关心关爱在岗职工,让广大农民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王小东慰问曾参加对越自卫还击战的退伍军人梁世连

 

  “身体还好吗?”“收入如何?”……王小东还深入马山县,登门看望慰问优抚对象梁世连和残疾人班秀建及其家属,与他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关切询问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拜年。王小东表示,党和政府十分关心各级群众特别是有困难的群众,有关部门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

 

王小东走访慰问身残志坚的残疾人班秀建,为他努力上进、发家致富点赞

 

  在马山县期间,王小东还到古零镇乔老河综合治理工程一期现场、现代种业科技创新中心调研了种业、冬修水利和春耕生产等情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印邦明陪同参加活动。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